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广润除尘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我公司生产布袋除尘器、旋风除尘器、静电除尘器、湿式除尘器、矿山除尘器、滤筒除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P手动风阀 阻燃开关调节阀 进出风塑料风管 风量止回阀
PP手动风阀 阻燃开关调节阀 进出风塑料风管 风量止回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PP手动风阀 阻燃开关调节阀 进出风塑料风管 风量止回阀 
品牌: 广润环保
品牌: 广润环保
产地: 泊头
型号: 按需定制
单价: 17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1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30 10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    PP风阀一般用在空调,通风系统管道中,用来调节支管的风量,是通风管道中不可缺少的的部件之一。

现在市场上很多风阀是手工制作的,不仅制作成本高,而且制作效率特别低,而广润PP风阀是一次性注塑成型,具有强度高且密封效果佳的特点,内外表光滑,阻力小,且外表美观,PP风阀两头均承插口,与管道连接方便快捷。现有规格:DN63、DN75、DN90、DN110、DN160、DN200、DN250、DN315,适配同规格的PP风管。

PP风阀的性能特点:

1.PP风阀为无毒、无味高结晶的聚合物,对水特别稳定,在水中14h的吸水率仅为0.01%,成型性好。但因收缩率大,原壁制品易凹陷,制品表面光泽好,易于着色。

2.PP风阀的结晶度高,结构规整,因而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,其强度和硬度、弹性高

3.PP风阀具有良好的 耐热性,熔点在164~170℃,制品能在100℃以上温度进行消毒灭菌。在不受外力的作用下,150℃也耐热

4.PP风阀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,除能被浓硫酸、浓硝酸侵蚀外,对其他各种化学试剂都比较稳定,防腐蚀效果良好,但低分子量的脂肪烃、芳香烃等能使PP软化和溶胀,化学稳定性随结晶度的增加还有所提高。

5.PP风阀的高频绝缘性能优良,由于它几乎不吸水,故绝缘性能不受湿度的影响,有较高的介电系数,且随温度的上升,可以用来制作受热的电气绝缘制品,击穿电压也很高,适用作电器配件等。抗 电压、耐电弧性好。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